EN
https://www.gov.cn/

你好!1000万!

2019-08-23 21:28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你好,朋友!

还记得是2月的最后一天,我和你第一次见面。

如今,吹过春风,听过了夏日蝉鸣,在这第177天,遇见了第1000万个你。

你可能早就熟悉我了,也可能刚刚关注我。想说的是,177天里,我们做了很多事。这些事会发生,都是因为你们。

你说,每次找政策,都要去各个官网翻一遍,眼睛都找花了,有没有好办法?如今,我们一口气把一万多条政策搬进了你的口袋。在这个可以行走的政策库里,每一份公开的中央有关文件和国务院文件,按你关心的主题标签,第一时间出现在你面前。

你说,知道国家政策啥样,可你所在的地方没按这个落实,怎么弄?如今,我们把对政策落实监督的渠道,送到你的掌心。你手指一点,问题线索便可直达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督查、通报、整改,直至问题解决。

你说,去办事,门好进脸好看了,不过还是来回折腾了好几趟,怎么办?如今,我们把对政务服务的评价,移到你的掌心。动动手指,你对政务服务的投诉与建议,便从全国各地汇集到这里,这些意见建议我们都认真处理和对待。

你说的大事我们关注,你还没提的日常我们也关心。从你餐桌上的食物,到出门开的车,高考选专业,生宝宝选医院,和朋友出去玩的日子,外出打工薪资的发放保障,可以享受的创业扶持,政府公开的收费清单……过去的177天,我们一路奔跑,让更多更实用的便民服务移到你的指尖上,为你带去便利与顺心。

感谢你的毫不吝啬,对这些点滴努力,你总会给出鼓励,

千万有你,

感谢每一个你。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