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路上“抬杠”指南

2019-09-04 13:5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有过生活历练的朋友们对这样的“抬杠”场景想必不陌生,但今天我们要给你科普的2019“抬杠”指南不在嘴上,而在路上。

比如,当你在高速公路的收费站前减速、排队、递卡、交钱的时候,有人已经在隔壁通道自动抬杠、一骑绝尘了。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在高速公路上“自动抬杠”?

你缺的可能只是一套——免费的ETC装备。

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在通过收费站的时候,系统可以自动感应到安装到车辆上的电子标签,无需停车、自动抬杠、迅速通过、自动扣费。

这一次,连在哪安装、怎么安装这些琐碎的事情,都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实体地点请认准:

没有时间去现场办理?

没关系,现在动动手指也可以↓

(扫这个码,现在就免费申办)

全国各地车主均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ETC服务专区或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ETC服务平台免费在线申办ETC!

在这里申办,不用跑银行,不用办新卡,绑定现有银行卡即可。官方平台更不用担心你的个人信息被泄露。在线申办后,你只需要在家坐等ETC装备免费寄达。今后上路还有费用优惠哦!

那么问题又来了,有人可能会这么问↓

你以为ETC的使用“远在天边”?但其实它的需求也可以“近在眼前”。

今后,即使你足不出“市”,也会在很多地方用到ETC,比如逛个商场、去火车站接个人。就连进你家小区的大门,很可能都要用到ETC了!

总之,ETC已经成为生活必备,想要获得自动“抬杠”的待遇,还得赶紧办起来!还有个小秘密想提前告诉你,电子发票在线办理功能即将上线,还不速速收藏!

您还可以通过识别下图二维码 ↓

进入交通运输部ETC服务平台申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