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谨慎前往印尼巴布亚地区

2019-09-09 08:28 来源: 外交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9年8月23日,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根据当地安全局势状况,发布了“提醒在印尼巴布亚地区中国公民注意安全”的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10月31日。根据当前安全形势,现将该安全提醒调整为谨慎前往级别,有效期不变,具体如下:

近期,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西巴布亚省部分地区发生骚乱。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局势发展,近期谨慎前往印尼巴布亚地区,提醒在该地区的中国公民和机构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切勿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尤其是夜间出行,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驻印尼使馆联系寻求协助。

鉴于有关地区的特殊情况,如中国公民在本提醒发布后仍坚持前往,有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较高安全风险,并可能影响其获得协助的实效,因协助而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印尼报警电话:+62-110

医疗急救电话:+62-11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印尼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62-21-5764135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郭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