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两部委联合发布十八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2019-09-28 11:26 来源: 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日前联合发布“2019年十一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共计18条。

此举旨在全面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节假日多样化旅游需求。

据了解,18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分别为,河北张家口崇礼户外运动线路、保定易县狼牙山—易水湖—清西陵龙西旅游公路,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疏林草原枫情马镇—内蒙古科右中旗草原休闲体育旅游线路,吉林长春净月潭环潭户外旅游线路,黑龙江五大连池风景区体育旅游线路,上海铁马生活上海城市骑行线路,江苏镇江世业洲体育休闲旅游线路,安徽皖南“川藏线”水墨汀溪体育旅游线路,福建三明大金湖体育旅游线路,江西宜春明月山体育旅游线路,河南大别山新县国家登山健身步道,湖北宜昌环百里洲自行车骑行线路,广西阳朔十里画廊攀岩体验线路,四川黄龙—牟泥沟—九寨沟茶马古道户外线路,贵州安顺户外挑战之旅旅游线路,云南中国远征军之路旅游线路、普达措国家公园秘境尼汝户外线路,青海龙羊峡体育旅游线路。(李志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