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最新事业单位国企招聘信息汇总

2019-11-27 08:54 来源: “微言教育”微信公号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第2批!最新事业单位国企招聘信息汇总


近期,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等发布了最新招聘信息,招聘岗位和招聘专业有哪些?找工作的同学看过来↓↓↓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

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领导下的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机构,本次招聘单位为省级分中心。

招聘岗位:涉及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岗、动力维护岗、互联网信息研究岗、综合管理岗、财务管理岗等5类岗位。

工作地点:涉及上海、重庆、广州、杭州、成都等21个直辖市或省会城市,以及厦门、吐鲁番等10个市(地、州)应急保障中心所在地。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0日8时至12月6日12时。

详细招聘信息请查阅招公告。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隶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是开展基础性、通用性、综合性标准化科研和服务的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

招聘岗位 :标准化战略政策研究岗 、公共安全岗 、城市可持续发展岗。

招聘专业: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法学类 、数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管理工程类 、电子科学与技术类等。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0日截止。

详细招聘信息请查阅招公告。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简称宏观院)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研究机构。

招聘单位:科研管理部、经济研究所、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市场与价格研究所、能源研究所、综合运输研究所等多个单位。

招聘专业:国民经济学、产业经济学、数量经济学、劳动经济学、世界经济、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行政管理、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等相关专业。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2月22日止。

请登录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招聘报名网站了解详细招聘信息并选择岗位进行报名。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机械工业规模大、覆盖面广、业务链完善、综合研发能力强的大型中央企业集团。

招聘规模:22家企业参与,提供1500+岗位。

招聘专业:机械类、计算机类、电器类、材料类、仪控类、经管类、文法类等。

具体招聘信息请登陆企业官网点击“人力资源”-“校园招聘”查看。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业务范围最广、技术力量最强的综合性地质勘查企业集团,也是煤炭、化工资源勘查的行业管理机构。

报名时间:2019年9月30日-2019年12月31日。

招聘程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确定拟录用人员-正式录用。

详细招聘岗位信息及要求等查阅招聘公告。

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我国黄金行业唯一一家中央企业和最大的黄金企业。

招聘单位:本次招聘为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企业。

招聘专业:采矿类、财会类、人力资源管理、地质、计算机、思想政治、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法律、土木工程、物流、平面或动画设计类、新闻及编辑类等。

详细招聘信息请查阅招聘公告。

中国旅游集团

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也是总部在香港的三家中央企业之一。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产品经理、开发工程师、旅行顾问、市场推广、建筑设计、党务管理等。

招聘专业:审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广告学、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经济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多个学科专业。

详细招聘岗位信息请登陆企业招聘平台查阅。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