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结构专业咨询

2020-02-17 15:05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问题:

企业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标准对主要人员的要求中,要求技术人员具有结构专业高级职称。请问这个结构专业是土木工程、工民建、结构、建筑施工、建筑工程专业这些专业中的一个就可以还是必须是结构专业的呢?“建筑工程相关中级以上职称人员不少于30人,且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等专业”中的结构专业是包括土木工程、工民建、结构、建筑施工、建筑工程专业等专业还是必须是结构专业呢?

住房城乡建设部: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标准中涉及的结构专业:依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的通知》(建市〔2015〕20号)第(三十八)条第8款规定,结构专业包括土木工程、工民建、结构、建筑施工、建筑工程等专业。上述专业在资质申请中都属结构专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钟云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