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拨打11183投诉快递无人处理

2020-04-27 15:15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用户申诉:快递3月7号后无物流信息,拨打11183投诉,无人处理,至今不知道快递在哪。

处理结果:您好,经福建省邮政公司核查:1.该件当日因邮件信息原因无发配发前程,我局留存处理,造成邮件延误发出。3月22日11点,我局联系用户陈女士,解释该件延误原因,并已向用户道歉。用户表示了解,现已无异议。2.经核实,该邮件3月16日到达我司洪山揽投部,投递员当频次电联收件人投递,邮件按址妥投。接诉求后我司回访申诉人,申诉人表示今日已收到邮件,无异议。3.我中心3月23日10:40回访用户,其表示邮件已收到,无异议。4.客诉中拨打183无人处理非我省问题。 福建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3月23日回访消费者,核实企业处理情况并征询消费者对申诉处理是否满意。消费者表示此件延误,现已收到快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钟云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