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转或运输延误

2020-04-27 15:15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用户申诉:我从网上买了一件东西发的是邮政七八天过去了货物一直不懂地方我给他催件他说货物多后来他说脱件了让商家从新给我补发我着急用让他给我赔偿顺丰他不同意我就在商家退款到现在也没退款东西也没看见现在是货钱两空

处理结果:您好,经调解,2020年3月23日中国邮政速递公司111837工号40517回复:此件2月19日仪征大宗邮件收寄中心收寄,3月3日到达石家庄邮件处理中心,寄件人发起撤单到江苏省扬州市仪征市大仪镇河北村秦栏五洲电子厂,因一直无退回信息故申诉人(收件人)发起申诉,反映邮件一直未退回导致商家未能退款给其。3月7日石家庄将实际退回,3月16日接申诉单后核查到,邮件于3月9日退至仪征大仪投递站妥投。邮件退回后揽收已退给卖家,卖家也已经收到退回件,扬州客服使用051480860109联系收件人159的号码,确认卖家已经给收件人退款,收件人也已经收到退款,双方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无异议,退款成功截图已上传。 河北省邮政管理局申诉中心于3月23日回访申诉人称对此件处理结果认可。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钟云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