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快递寄出收件人反馈未收到

2020-04-27 15:16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用户申诉:快递寄出6天,收件人反馈未收到,我们21号联系邮政官方客服求助,至今已联系3-4次,一直说会尽快回复,25日只能给客户退款。货物不知去向。再次联系邮政客服,一直没有回音。一个快递寄出半个月,多次反馈无果,严重影响到企业形象。

处理结果:您好,经调解,2019年11月27日中国邮政速递公司11183回复:经核查,此邮件10月18到达我局,因邮件进口量大导致积压邮件延误投递,10月27日邮件到达收件地址投递员联系用户投递,收件人表示拒收,10月30日我局10:46分再次联系收件人核实,收件人表示已经退款成功,投递局向用收件人解释延误投递表示致歉,收件人表示无异议。10:48分投递局联系寄件人告知退回邮件,并向其致歉解释邮件延误,根据投递员问题,我司已解释,会对投递员进行考核,申诉人表示知悉,但不认可。故不存在“再次联系邮政客服,一直没有回音。一个快递寄出半个月,多次反馈无果,严重影响到企业形象”我司11月7日回访申诉人,申诉人表示知悉。 河北省邮政管理局申诉中心于11月27日回访申诉人称问题已处理,要求企业加强管理与改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钟云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