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快件产生虚假物流信息

2020-04-27 15:17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用户申诉:该快件与2019.11.13抵达黄马甲快递长春分拨中心,直到2019.11.18客服电话一直打不通,2019.11.19给客服电话投诉并未给出合理答复,只告诉耐心等待,随后该快件产生虚假物流信息,所有物流信息皆为虚拟站点,本人并未受到快递,向快递客服打电话,客服依然告知我耐心等待,并未给出明确答复,虚拟物流信息行为,是否为欺骗消费者?

处理结果:您好,经调解,吉林黄马甲于11月23日答复,经核实,此件我司11月12日揽件发出,11月23日客户收到货。我司官网电话全天待线接听故不存在客服电话一直打不通的情况。因双十一我司单较大,故在94站 统一反馈滞留原因。我司11月23日已经向客户解释路由问题,故不存在虚拟物流信息及欺骗消费者的情况 。11月23日我司联系客户解释路由问题,客户对解释回复表示满意 ,并已经表示已经解决并收到货。 吉林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于11月25日回访申诉人,申诉人表示已接到企业的解释电话,申诉人表示已和企业协商处理完毕,现收件人已收到此件,申诉人无异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钟云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