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投递员服务态度

2020-04-27 16:24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用户申诉:昨天快递发到信息,下楼取货,货架找半天,找不到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态度很差 说快递那么多自己找。快递的摆放分货架和后仓库停车场,停车场内没有标识。快递全放在地上需要自己一个一个去寻找。快递站贴了很多标签: 快递不出库拉入黑名单。已拍下照片

处理结果:您好,浙江驿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21日回复:经核实,申诉人11月19日去杭职院快递服务中心菜鸟驿站取件,因有一个包裹未找到,询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忙,告知申诉人自己找,当天用户自己找到了包裹。站点双11单量大,申诉人发现大货区临时存放包裹处暂未设置货架,摆放混乱,故申诉人提交邮管申诉。对于申诉人反馈情况,我司校园驿站浙江负责人2019年11月20日联系用户沟通。对于申诉人反馈站点服务态度问题,负责人致歉,告知加强管理,让站点购买工作服,统一佩戴袖章,申诉人认可。对于申诉人反馈包裹摆放混乱,不好找,停车场区域无标识问题,负责人告知已让站点申请采购部尽快购买货架,并标明货架端牌指引和货物上贴取件码(或写取件码)标签,申诉人认可。对于快递站贴了很多标签: 快递不出库拉入黑名单问题,已和用户沟通,照片可以发送给我司总部客服,我司安排站点排查,如发现站点内仍有相关标签立即撤除,用户认可。我司总部客服2019年11月21日联系用户,用户表示浙江地区负责人已联系用户沟通处理好,认可处理结果。建议用户之后有问题可向菜鸟反馈。 杭州市邮政管理局申诉中心11月21日回访该申诉人,告知其处理结果,申诉人称其去驿站取件,菜鸟驿站场地混乱,工作人员让其自己找件,态度不耐烦,现快件已收到,服务问题已致歉,现无异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钟云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