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九高铁阜九段是否在潢川县设站

2020-05-06 16:33 来源: 国家铁路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胡某:您好,京九高铁阜九段还在不在潢川县设站,如果设站为什么这么久还不开工呢?

回复:您好,您的邮件已收悉。根据《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京港台(京九)高铁是“八纵八横”高速铁路重要组成部分,已分段开工建设,商丘——阜阳段已开通运营。所提潢川位于京港台(京九)高铁阜阳——九江区段辐射范围内,目前项目处于前期工作阶段。铁路部门和地方政府将在统筹运输需求、路网布局、经济社会发展和资金筹措等因素基础上,充分考虑沿线经济据点分布、人口聚集情况,深入研究项目建设方案,包括线路走向、技术标准、站点设置方案等,条件具备时,积极组织开工建设。项目有关情况您也可以咨询铁路企业或地方政府。感谢您对铁路的关心与支持!   (科技与法制司)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钟云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