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咨询大型养路机械司机实作考试

2020-05-06 16:41 来源: 国家铁路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曹某:今年5月份,我参加了大型养路机械司机实作考试。1. 因南北差异,北方职工到南方会出现水土不服、天气不适等情况,就要匆匆忙忙的考试。2. 由于各个集团公司车辆型号不一致,平时所驾驶的车辆与考试车辆型号不一致导致对考试车辆陌生。3. 来回路程较长,动辄就要5天左右时间。考试不通过既耽误集团公司施工进度又浪费资源,希望考试可以增加补考机会。 

回复:您好!您对大型养路机械司机实作考试可以补考的建议已收到。根据《铁路机车车辆驾驶人员资格许可实施细则》(国铁设备监〔2016〕42号)文件第二十一条规定“理论考试成绩2年内有效,起始日期以理论考试合格证明的签发日期为准。未在有效期内完成实作考试的,本次理论考试成绩作废。在理论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内,申请人最多可参加3次实作考试。”,请您参照执行。感谢您对铁路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设备监督管理司)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钟云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