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申请条件

2020-06-08 16:09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是报送科技计划和提供有关科研资源服务的公共门户。各类用户须仔细阅读如下申报说明,只有用户确认遵守如下约定才能进行申报帐号注册、项目信息报送。

1.用户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信息保密的法律、法规,不能在本系统登录任何涉密信息。

2.用户在帐号注册、项目信息报送过程中必须遵守国家有关网络使用、信息安全的法律规定。

3.用户须仔细阅读相关科技计划的管理文件、办法,确认本单位具备相关科技计划的项目申报资格。

4.用户必须保证各项注册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并配合完成管理单位对注册信息的各类确认工作。

5.用户在注册完成后须确保帐号信息的安全性,若发现任何非法使用帐号信息或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请立即通知管理单位。

具体项目申报条件需以当年具体项目的申报指南为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陈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