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办理流程

2020-06-08 17:07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

提交申请流程如下:

(一)注册

符合条件(详见“二、子基金申请者条件和要求”)的申请者登陆转化基金网站www.nfttc.org.cn,进入“创业投资子基金”栏目,点击“申报平台”(或点击转化基金网站主页右下侧“创业投资子基金申报平台”),注册为系统用户。

(二)填报与材料准备

以注册的系统用户身份登陆申报平台,按要求填写《子基金设立申请书》并上传相关附件。内容填写完整并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

(三)打印、装订

申请者通过“转化基金申报平台”导出含验证码的《子基金设立申请书》及相关附件,采用A4纸张、双面打印,并将按照目录所列顺序胶装成册,附件之间夹彩色隔页。

(四)报送

申请者组织相关方按要求在申请书中签字盖章(封皮盖章、正文尾页签字盖章、附件骑缝章),可随时与受托管理机构联系预约,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四份,至少一份为盖红章件)报送至国家科技风险开发事业中心,原则上要求申请书中的联系人报送,如委托他人递送,需出具申请机构的委托证明。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