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包装损毁(快件损毁未处理)

2020-06-28 15:09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用户申诉:消费者通过天天快递邮寄一快件,快件从长治沁源-河北沧州,内物:渔具,破损只剩鱼竿,联系企业未处理,该消费者向山西局申诉,诉求为:尽快处理。

处理结果:您好!经调解,天天快递有限公司于答复: 经核实,该快件由2020-04-08【临沂一级市场部】收寄,发往浙江省杭州市,于2020-04-10到达派件网点,当天我司正常派送此件,外包装完好,当天联系收件人,要求放置蜂巢,此件正常签收,客户来电我司,我司积极处理,未发生推诿不处理、不回复、七日无果的情况,我司态度良好,未发生服务态度问题,未发生损毁、遗失的情况,于4月29日联系申诉人,表知悉,无异议。 接到就该申诉的回复,山西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于2020年4月30日致电申诉人,申诉人表示已经理赔,对处理结果满意,如有异议请致电12305。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陈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