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1考研时间公布、去新疆旅游无需核酸检测无需隔离......最新消息!

2020-09-05 07:1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疫情防控

国家卫健委:

新增确诊病例25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9月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5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13例,上海5例,广西2例,陕西2例,天津1例,福建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77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详细阅读:

截至9月3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去新疆旅游无需核酸检测、无需隔离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消息,新疆跨省(区、市)旅游,只需健康码、测体温,无需核酸检测、无需隔离。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游客,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市场管理处办公室 0991-8808508等。

防汛救灾

内蒙古东部等地请注意!有地质灾害预警

自然资源部与中国气象局9月4日18时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预计,9月4日20时至9月5日20时,内蒙古东部等地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黄色预警)。请当地居民注意防范降水引发的地质灾害,尤其是地质灾害隐患点附近区域。

注意防范!周末局部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预计5日至7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南部、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自西向东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需注意防范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4亿元!支持各地洪灾灾后农业恢复生产

为抓紧推进灾后重建工作,日前,农业农村部会同财政部下拨农业生产救灾资金4亿元,用于支持安徽、四川、重庆等7省(市)受灾地区农作物改种补种,畜牧、渔业灾后恢复生产等,为尽快开展灾后重建、减少农业农民因灾损失、保障秋粮生产打下良好基础。

>>详细阅读:

中央财政拨付农业生产救灾资金4亿元 支持各地洪灾灾后农业恢复生产

提醒

2021考研时间公布!12月26日至27日举行初试

日前,教育部印发《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明确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安排在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在12月28日进行。为帮助考生深入了解招生政策,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研招网”上开展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周活动,届时有关研究生招生单位将在线回答考生提问。

>>详细阅读: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公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