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阜阳新增1例确诊病例、天津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最新消息!

2020-11-10 21:3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疫情防控

国家卫健委:11月9日新增确诊病例22例 包含本土病例1例

11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1例(广东6例,上海4例,福建3例,四川3例,北京2例,天津1例,浙江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1例(在上海);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详细阅读:

截至11月9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安徽:新增1例确诊病例 系上海病例密接

据安徽省阜阳市卫健委通报,11月10日,阜阳市颍上县确诊1例新冠肺炎病例,患者系11月9日上海市通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截至11月10日11时,已排查该病例34名密切接触者。目前完成首次核酸采样17人,检测结果为阴性16人,1人结果待出,在外地的密切接触者17人已发协查通报,其余正在排查中。请未排查到的同车人员及其他密切接触者主动同当地疾控中心联系。

天津: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为冷链搬运工

据天津市疾控中心,11月10日上午10时许,在全市冷链从业人员和冷冻货品核酸检测“两个全覆盖”排查中发现,滨海新区东疆港一名冷链从业人员咽拭子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市疾控中心立即复核,结果仍呈阳性。17时,经市级专家组研判,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运至定点医院。

上海:9日确诊病例的8717名相关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上海市疾控部门消息,9日确诊的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新冠肺炎病例相关排查情况如下:密接的密接186人,186人已落实隔离观察,已采样送检186人,检测结果均阴性;目前已筛查相关人员8717人,已采样送检8717人,检测结果均阴性;环境样本采集524份,已检测524份,检测结果均阴性。

海关总署:对印度尼西亚1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因从印度尼西亚进口1批冻刺鲳鱼1个产品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印度尼西亚水产品生产企业PT.ANUGRAH LAUT INDONESIA(注册编号为CR 821-16)的进口申报1周,期满后自动恢复。

>>详细阅读:

海关总署对印度尼西亚1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提醒

这60款APP侵害用户权益,下架!

10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社会通报了131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60款APP未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完成整改,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对上述APP进行下架。点击详细阅读查看具体名单。

>>详细阅读:

工信部通报下架60款侵害用户权益APP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