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服务活动

2020-11-19 10:27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近日人社部会同有关方面启动主题为“职通云端 就业圆梦”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服务活动,聚焦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运用“互联网+”方式,集中开展直播带岗、直播政策、新职业体验等公益性线上活动,促进供需高效对接。

活动将持续到年底,目前已推出11场直播活动。其中,直播带岗重点围绕新兴产业、热门行业、重点企业等组织招聘,并安排职业指导师现场咨询指导,共有21家企业提供4.1万个岗位,同步发布6万个线上招聘岗位。新职业体验重点围绕人工智能训练师、互联网营销师等需求热的新职业进行直播宣介,讲解职业特点和职业发展,还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体验机会,增加实践经验。

高校毕业生可登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或中国公共招聘网观看直播,也可扫描直播海报二维码观看。后续直播活动还将持续更新推出。

近期直播排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