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莆田漳州部分地区风险等级有调整、厦门全市居民小区实行闭环管理......最新消息!

2021-09-19 08:1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疫情防控

国家卫健委:9月17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1例

9月1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云南9例,广东3例,上海2例,辽宁1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广东);本土病例31例(均在福建,其中莆田市21例、厦门市8例、漳州市2例),含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福建)。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详细阅读:

截至9月17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国家卫健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217001.7万剂次

截至2021年9月17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17001.7万剂次。

>>详细阅读: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福建莆田:部分地区风险等级有调整

9月18日,莆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自9月18日起,仙游县度尾镇仙竹村、仙游县园庄镇枫林村、仙游县园庄镇园庄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福建莆田:应对疫情心理援助热线电话公布

9月17日,莆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公布了莆田市应对疫情心理援助热线电话,免费为市民提供紧急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疏导服务。

福建厦门:全市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

9月18日,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9号通告称,厦门全市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本小区(村)居民凭小区(村)有效证件出入;外来人员未经批准不得进入小区(村)。除抗疫车辆、运输生活必需品车辆和救护、消防、抢险、环卫、警车等特种车辆外,其他外来车辆一律禁止出入小区(村)。快递、外卖等实行“无接触”配送,物品统一放置到小区(村)指定的存放处。

福建厦门:所有公园、景区等暂停对外开放 各餐饮单位取消堂食

9月18日,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10号通告称,全市所有公园、景区、山海健康步道、宗教场所、民俗场所、民间信仰点、室内外体育场馆(场地)、娱乐游乐场所、足浴洗浴场所、公共温泉营业场所等暂停对外开放。全市所有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场所在同一时段的接待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单向流动,人员不能聚集,暂停大型促销活动,规范开展消毒清洁。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11号通告称,全市各餐饮单位(包括酒楼、酒店、餐馆、食堂、咖啡店、饮品店、小吃店、超市、便利店等)取消堂食,接受外卖打包服务。

福建厦门:同安区19日起企业停产、建设工地停工

9月18日,厦门市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9月19日0时起,除涉及保障城乡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和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及特殊情况急需生产的企业外,其余所有企业一律停产。除涉及重大民生工程、安全生产及应急抢救任务或其他确实需要继续施工的项目外,其余所有建设工地一律停工。

福建漳州:一地风险等级有调整 部分地区列为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

漳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将漳州台商投资区福龙社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依法依规实施交通管控,有效管控人员流动。将漳州台商投资区万益学府花园小区列为封控区,将漳州台商投资区全域列为管控区,将龙海区、长泰区、漳州高新区、漳州开发区、龙文区和芗城区列为防范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杨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