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哈尔滨行政区域内全部人员需核酸检测、厦门两地调为高风险……最新消息!

2021-09-22 21:32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卫健委:21日新增确诊病例41例 其中本土病例16例

9月2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5例(云南14例,上海6例,福建2例,广东2例,四川1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福建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16例(福建13例,其中厦门市11例、莆田市2例;黑龙江3例,均在哈尔滨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详细阅读

截至9月2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国家卫健委: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18260.4万剂次

截至2021年9月21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18260.4万剂次。

>>详细阅读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黑龙江哈尔滨:行政区域内全部人员均需核酸检测 通过太平国际机场出行需持48小时内核酸证明

9月22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第二十九场新闻发布会。根据发布会消息,2021年9月21日18时至22日16时,哈尔滨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其中3例由重点人群筛查阳性转为确诊病例)。其中,巴彦县7例,南岗区1例。以上人员均系9月21日3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9月22日新增确诊病例主要情况点击“详细阅读”可查看。

9月22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要求南岗区、道里区、松北区、巴彦县“三区一县”9月22日24时前,其他区县(市)9月23日24时前完成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哈尔滨市行政区域内全部人员,均需进行核酸检测筛查。即日起,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暂停3天。

9月22日,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发布重要提示,9月22日0时起,通过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出行的人员,应及时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黑龙江哈尔滨:巴彦县两地调整为中风险 公共交通工具暂停营运

9月21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自2021年9月21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利民家园小区、安民家园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9月22日,巴彦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要求除保障民生用品的超市、药店、粮油店等场所外的空间相对密集场所全部关停。公交、出租车、长途客运等公共交通工具暂停营运。对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按封控区管理,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其他乡镇实行按管控区管理,人不出小区,不聚集,每二天每户外出一人采购生活必需品。村屯只保留一个出入口,设服务站。病例所在单元实行集中隔离,所在小区实行居家隔离。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福建厦门:两地调整为高风险

9月22日,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自2021年9月22日起,将同安区新民镇柑岭村、同安区新民镇梧侣社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江西九江:濂溪区发布关于涉疫风险提示

2021年9月21日,濂溪区收到河南南阳市宛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协查函,告知有一批核酸检测阳性的涉疫产品酥油,其同批产品流入该区。当日,濂溪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风险提示:一、近期内不购买、食用东湖高新区湖北南五洲食品原料公司、河南镇平县犇进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火锅料相关产品。二、凡已购买东湖高新区湖北南五洲食品原料公司、镇平县犇进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火锅料相关产品,还未食用的要就地封存,并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由属地市场监管和疾控部门专业人员进行处置。三、对9月18日起曾进出过王长峰麻辣烫(新五中对面东方紫薇城)的人员,请主动向属地社区报告,配合落实14天的居家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四、目前已对该店店员、环境、涉疫物品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都为阴性。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