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卫健委派出工作组赴新疆伊犁、急寻9月29日同乘G652次列车相关人员……最新消息!

2021-10-04 21:3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疫情防控

国家卫健委:10月3日新增确诊病例27例,其中本土病例1例

10月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6例(云南7例,广东4例,上海3例,山东3例,黑龙江2例,湖南2例,北京1例,河北1例,内蒙古1例,浙江1例,广西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湖南2例,浙江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1例(在黑龙江哈尔滨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详细阅读:

截至10月3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国家卫健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221369.1万剂次

截至2021年10月3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21369.1万剂次。

>>详细阅读: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派出工作组赴新疆伊犁

国家卫生健康委4日派出工作组赴新疆伊犁指导疫情处置工作。

新疆伊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1例曾乘机从成都到伊宁

10月4日,新疆霍尔果斯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10月3日霍尔果斯市在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两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转运至霍尔果斯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1,9月19日从成都乘机在兰州机场转至伊宁机场,在伊宁机场进行核酸检测自驾后返回霍尔果斯市。

无症状感染者2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女儿,9月19日至10月2日期间居家为主。

2名无症状感染者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也无任何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接触史,无医院就诊或探视病人经历,也无进口冷链物品接触史。

发布会通报,霍尔果斯市迅速启动全市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全市应检38376人,截至10月4日10时已出结果38376人,全部为阴性。目前,霍尔果斯市第二轮核酸检测已经展开。

黑龙江哈尔滨: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巴彦县

2021年10月3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哈尔滨市巴彦县1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详情:现住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林业局富民家园,为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河北保定:紧急寻找入境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李某某同乘人员

据“保定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10月3日,河北省保定市疾控中心收到沧州市疾控中心关于入境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李某某的协查函,现将李某某在保定市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李某某,自菲律宾返回,9月29日从郑州解除隔离后乘坐高铁G652次(07车厢06A座)于12:37分在保定东站下车,乘负压救护车返回任丘,由沧州当地采取管控措施。保定市疾控中心表示,请和李某某乘坐同一车次在保定市东站和高碑店市东站下车的人员,以及9月29日中午12:37分时段在保定东出站口活动的人员,看到本通告后立即向所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告,遵从当地防控措施,并做好健康监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