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1月5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1-11-05 21:43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卫健委:11月4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8例

11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0例(上海3例,广西3例,天津1例,辽宁1例,广东1例,云南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广西);本土病例68例(黑龙江28例,均在黑河市;河北10例,其中石家庄市9例,辛集市1例;辽宁8例,均在大连市;河南5例,均在郑州市;甘肃5例,其中兰州市4例、天水市1例;宁夏4例,均在银川市;内蒙古2例,均在阿拉善盟;江西2例,均在上饶市;四川2例,均在成都市;贵州1例,在遵义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河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详细阅读:截至11月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报告接种230267.9万剂次

截至2021年11月4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30267.9万剂次。

详细阅读: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四川成都: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11月5日晚,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据发布会通报,11月5日0时—11月5日18时,成都市新增报告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5日18时,成都市共有8例本土确诊病例及两名无症状感染者。

黑龙江哈尔滨:风险等级有调整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自2021年11月4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平房区金色嘉园小区二期(7号、8号、9号楼)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河北辛集:将全市域划分为封控区和管控区、启动疫情防控期间车辆管控措施

11月5日,辛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称,将全市域划分为封控区和管控区。小辛庄乡全域(共14个村)等区域执行封控管理。全市除封控区以外其他所有区域均为管控区。

辛集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发布通告称,自2021年11月5日6时起,启动疫情防控期间车辆管控措施。辛集市全域范围内限制除军车、警车、救护、消防等车辆以外的所有机动车(包括老年代步车)上路行驶。

辽宁大连:《2022年大连市普通高考报名防疫须知》发布

11月5日,大连市教育局发布《2022年大连市普通高考报名防疫须知》,提醒广大考生做好准备,其中包括:考生于报名前 14 天起至现场确认当天,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做好相关记录。

辽宁大连:风险等级有调整

11月5日,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发布消息称,将庄河市城关街道海洋村沙岗屯和新华街道小寺社区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

河南郑州:调整封控区管控区范围、从省外入郑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11月5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称,调整荥阳市贾峪镇为封控区;划定“新密市新华路办事处北密新路以东、东大街以北、新惠街以西、翡翠街(北)第二排以南”为封控区;划定新密市白寨镇、二七区马寨镇为管控区。

11月5日零时起,从省外入郑、返郑人员到达新郑机场、高铁东站、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须持有健康码绿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甘肃兰州:鼓励企业推行在家办公、线上办公

11月4日,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称,在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疫情期间要继续实行弹性工作制或居家办公模式。鼓励企业根据其自身经营状况采取灵活的用工政策,推行在家办公、线上办公,减少流动性。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