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1月12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1-11-12 23:1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卫健委:11月11日新增确诊病例98例,其中本土病例79例

11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上海6例,云南5例,黑龙江2例,广东2例,内蒙古1例,浙江1例,福建1例,广西1例);本土病例79例(辽宁52例,均在大连市;河南12例,其中郑州市6例、周口市6例;北京6例,其中海淀区4例、朝阳区2例;黑龙江5例,均在黑河市;河北2例,均在辛集市;江西1例,在上饶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含1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河南11例,辽宁5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详细阅读:

截至11月1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国家卫健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236403.2万剂次

截至2021年11月11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36403.2万剂次。

>>详细阅读: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辽宁大连:新增52例本土确诊病例,要求市民非必要不出门

11月11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5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和5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5例确诊病例和5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密切接触者主动排查中发现;37例确诊病例在重点人群主动排查中发现。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社区管控组发布重要通告:要求市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坚持非必要不出门,尤其是不要前往大连市封控区和有疫情发生的小区。居家隔离人员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坚决做到“足不出户”。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居家隔离人员一定要严格执行居家隔离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科学规范落实居家隔离各项要求,做到科学居家、人不出户。

北京

海淀区1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11月12日,北京市海淀区接报,马连洼街道菊园小区1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海淀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开展流调排查、封控管理、核酸检测等工作,对相关人员活动所涉马连洼街道菊园小区和上地街道颐泉汇封闭管控。

多家剧院取消近期演出

中国国家话剧院11月12日发布公告称,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为避免聚集性疫情发生,保障观众的健康安全,取消原定于11月18日至21日演出的话剧《大宅门》全部场次的演出。根据北京人艺此前发布的消息,根据北京市最新防疫要求,将暂停近期有关演出。原定于11月16日至11月21日在曹禺剧场演出的话剧《原野》取消。

四川成都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11月11日18时-11月12日18时,成都市新增报告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本次疫情累计报告25例本土确诊病例,均在同一传播链条上。

河南:多所高校寒假放假时间调整,郑州多个免费场馆临时关闭

为进一步完善防疫措施,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河南省部分高校根据学校情况和国内疫情形势,结合师生意愿和需求,提前谋划,科学安排学生、教职工寒假放假时间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此外,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近期郑州又有多个公共文化场馆、文物文博场馆发布公告临时闭馆或部分区域关闭,包括河南博物院、郑州博物馆、河南省图书馆等。

黑龙江绥芬河市:疫情防控期间禁止抵达边境前沿

鉴于当前周边国家及国内多点散发严峻的疫情形势,为切实做好绥芬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绥芬河市发布通告,要求绥芬河市南绥、绥二公路路段向东延伸至边境线区域、东山鲍傅沟沿线、边检监护中队南侧路段,以及别勒洼区域铁路沿线,禁止靠前网络直播及休闲旅游等活动。未经临界生产作业审批及无相关证明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边境地带。

河北秦皇岛:昌黎县急寻次密接同乘人员

昌黎县发布最新通告称,王某为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韩某某的次密接,现已在卢龙县集中隔离。经流调排查,王某于11月10日10时至11时乘坐冀C37050大巴车由昌黎汽车站至秦皇岛市四道桥汽车站;12:30-13:30乘坐冀C18195大巴车由秦皇岛海港区至昌黎县承德银行附近下车。请同一时间段乘坐上述两辆车的人员看到本通告后立即报告。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