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1月25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1-11-25 23:2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卫健委:11月24日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均在云南

11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2例(上海4例,广东4例,广西4例,云南3例,山东2例,陕西2例,吉林1例,福建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详细阅读:

截至11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国家卫健委:新冠疫苗累计报告接种245661.7万剂次

截至2021年11月24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45661.7万剂次。

>>详细阅读: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海关总署:对菲律宾1家企业、俄罗斯1艘捕捞运输船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因分别从进口自菲律宾1批次冻黄鳝的2个外包装样本、进口自俄罗斯1批次冻黑线鳕鱼的1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2021年11月25日起分别暂停接受菲律宾水产品生产企业Chen-Kao Marine Corporation(注册编号为2471850)、俄罗斯捕捞运输船Tor JSC "Vega"(注册编号为CH-21L)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

上海:截至11月25日17时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3地升为中风险地区

据11月25日上海市政府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截至11月25日17时,上海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这3例确诊病例为朋友关系,在19-21日曾先后至苏州共同游玩。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浦东新区花木街道锦绣路1650弄香梅花园一期小区、浦东新区三林镇海阳路1080弄香樟苑小区和青浦区赵巷镇业文路189弄西郊锦庐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浙江杭州: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浙大紫金港校区封闭管理

据浙江省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外地回杭人员翟某19日外出22日返杭,与其同行来杭的外地人员朱某,两人核酸检测阳性,均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两名人员第一时间送定点医院,其密接、次密接已纳入管控。

据浙江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发现外地疫情关联病例。该病例为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教职工,11月20日曾与上海确诊病例在苏州有密切接触史,22日晚返杭,25日18时左右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根据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命令,紫金港校区予以封闭管理。学校已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教学活动立即转入线上进行,迅速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对确定为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实行隔离观察。全校师生员工暂停所有聚集性活动和外出交流活动。

江苏徐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据江苏省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徐州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该患者11月20日在苏州市曾与上海阳性人员在同一餐厅就餐,于11月21日晚乘坐G8300来到徐州。截至11月25日20时,徐州市已排查密接76人,全部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已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隔离管控轨迹交集人员849人,密接、次密接排查、核酸检测工作正在进行中。

辽宁大连:4地降为低风险地区

据辽宁省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自2021年11月25日0时起,将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市场社区下八家屯、新华街道赛屯社区新华路4段5号楼、长岭镇洪昌村庙下屯和甘井子区泉水街道滨河社区欧尚广场小区P5区9号楼4个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江西上饶:除信州区个别区域,市中心城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据江西省上饶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自2021年11月25日0时起,除信州区个别区域继续实施封控管理外,上饶市中心城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对外交流。恢复居民(村民)正常出行。恢复辖区内交通运输、城乡公共交通、出租车、网约车正常运营,严格落实一单一通风及车辆消毒。宾馆、农贸市场、商场、影剧院、KTV、网吧、健身房、理发店等场所在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有序恢复营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