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1月26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1-11-26 22:3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卫健委:11月25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

11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广东6例,天津1例,上海1例,广西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天津);本土病例4例(上海3例,其中浦东新区2例、青浦区1例;辽宁1例,在大连市)。

>>详细阅读:

截至11月2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国家卫健委:新冠疫苗累计报告接种246433.0万剂次

截至2021年11月25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46433.0万剂次。

>>详细阅读: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海关总署:分别对印度1家企业、泰国1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因分别从进口自印度1批次冻带鱼的1个内包装样本、进口自泰国1批次冻黑虎虾的1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11月26日起暂停接受印度水产品生产企业M/s. Siddiq sea food unit II(注册编号为1173)、泰国水产品生产企业Golden Seafood International Co., Ltd.(注册编号为1328)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

浙江杭州:2例无症状感染者在杭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据浙江省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11月25日通报杭州2例无症状感染者后,杭州市加快推进流调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截至26日9时30分,共排查密接767人,次密接299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排查管控其他风险人员31317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离开杭州的199人已发协查函。对感染者所住小区、工作场所及周边区域人群开展了核酸检测,共采样63774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江苏徐州:人员离徐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据江苏省徐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倡导非必要不离徐,确需离徐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阴性证明要求自11月25日22时起实施)。自11月26日0时起,全面暂停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运营;全面暂停省市际班车客运、省市际包车客运、省际毗邻公交,已经售票的,由相关客运企业、汽车客运站做好免费退票等服务。

上海: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暂停跨省旅游包车

据上海市文旅局,11月25日起,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立即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上海市交通委发布消息,自11月26日起,上海市省际客运行业暂停承接跨省旅游包车业务。

北京: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

据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自2021年11月26日起,将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街道富力桃园C区由中风险地区调为低风险地区。至此,北京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

辽宁大连:3地降为低风险地区

据辽宁省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自2021年11月26日0时起,将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张屯社区、栗子房镇凤堡村鹞岭屯和甘井子区泉水街道泉悦社区N3区18号楼3个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河南周口:扶沟县全域解除管控

据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自2021年11月26日18时起,周口市扶沟县全域解除管控。扶沟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含村卫生室、个体诊所)、药店安装必须的扫码、测温、监测、记录、存贮设备,经卫生健康、市场监管部门审验后方可开业。浴池、KTV、足疗店、网吧、影剧院暂缓营业,餐饮暂缓恢复堂食,经营单位可线上经营、外卖。高铁卡点长期保留执行测温、扫码管理办法。

河南郑州:11月27日8时起,有序开放旅游景区、文娱场所

据河南省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自2021年11月27日8时起,郑州市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有序开放旅游景区,旅行社和在线旅行商可自行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暂不恢复出入境旅游和旅游专列业务。有序开放酒吧、影剧院等文娱场所。严控200人以上的大型会议、演出、论坛、培训、会展、体育赛事等聚集性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