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1月27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1-11-27 20:0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卫健委:11月26日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

11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上海5例,广东3例,云南3例,山东2例,湖南2例,广西2例,天津1例,辽宁1例,河南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湖南2例,河南1例,广西1例);本土病例5例(辽宁3例,均在大连市;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详细阅读 >>

截至11月26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国家卫健委:新冠疫苗累计报告接种247284.7万剂次

截至2021年11月26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47284.7万剂次。

详细阅读 >>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内蒙古满洲里:11月27日发现3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据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11月27日,满洲里市在“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发现3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目前,流行病学调查已全面启动,对所居住小区(满城新世界B区、府欣小区A区长洲公司楼)和工作场所(伊利托货场、铁路装卸一车间)已实行封闭管控。满洲里市集贸市场、文体休闲娱乐等场所暂停营业,严禁餐饮堂食、婚丧嫁娶、线下会议、宗教礼拜等聚集性活动;全市出租车、公交车等公共交通暂停营运;全体市民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

上海:11月25日报告的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为同一传播链

据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11月25日,上海市报告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经上海市疾控中心实验室基因测序并经中国疾控中心确认,3例病例所感染的新冠病毒为Delta变异株,病毒序列高度同源,为同一传播链。经综合流行病学调查以及病毒基因数据库检索比对分析,认为此次3例本土确诊病例的感染来源可以聚焦在:在外省市暴露于境外输入病毒污染的环境而引发的感染。

江苏徐州:11月25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所感染的新冠病毒为Delta变异株

据江苏省徐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021年11月25日,徐州市报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外省市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经徐州市疾控中心采样,江苏省疾控中心基因测序并经中国疾控中心确认,该无症状感染者所感染的新冠病毒为Delta变异株。经综合流行病学调查以及病毒基因数据库检索比对分析,认为该无症状感染者的感染病毒与外省市本土确诊病例病毒基因组高度同源,为同一传播链。

江西上饶: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据江西省上饶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自2021年11月27日0时起,将上饶市铅山县葛仙山镇和信州区铁三社区金凤花园小区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调整后,上饶市全域为低风险。

辽宁大连:2地降为低风险地区

据辽宁省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自2021年11月27日0时起,将大连市庄河市新华街道小寺社区和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姚兴社区姚北路36号公寓2个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自2021年11月27日10时起,大连市域内(除庄河外)各高速口恢复正常通行,车辆及人员可以在大连市域内自由通行。

黑龙江黑河:多个封控区、管控区降为防范区

据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自2021年11月27日18时起,将花园街网通社区医院小区(全封闭)、楼中楼小区32号楼,西兴街福龙社区益民二区17区12号楼等封控区降为防范区;将花园街网通社区楼中楼小区,金兰社区华泰二期小区,西兴街福龙社区益民二区17区等管控区降为防范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