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月4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2-02-04 21:3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卫健委: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报告接种300162.4万剂次

截至2022年2月3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00162.4万剂次。

>>详细阅读: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广东惠州:仲恺区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健康惠州”微信,2月4日,惠州市仲恺区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纳入管控的密接排查中发现,与深圳0131疫情属于同一传播链。新增病例1,男,31岁;新增病例2,男,50岁,均为2月1日惠州市仲恺区报告病例翁某的家人,现住仲恺区潼侨镇。1月31日被隔离管控。1月31日、2月1日、2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2月3日晚中信惠州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2月4日惠州市疾控中心复采复检阳性。目前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情况稳定。目前流调工作正在开展。病例居住地已实施管控,其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环境核酸采样和终末消毒。

广东深圳:宝安区调整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范围

深圳市宝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月4日发布通告,自2022年2月4日起,调整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范围。封控区为罗租社区罗租工业大道以东、黄峰岭工业大道以西、建兴二路以南、洲石路延长线以北区域;罗租社区下新村十四巷4号、十五巷4号;龙腾社区下排村四区四巷2号;浪心社区龙马小区20、21、22、23号;浪心社区车头村二巷7、8、9号,三巷7、8、9号,四巷9号。管控区为罗租社区除封控区外全域;浪心社区宝石南路以东、石岩河以南区域;浪心社区龙马小区16、17号;浪心社区车头村除二巷7、8、9号、三巷7、8、9号、四巷9号外的一至四巷10栋楼;龙腾社区下排村四区二巷至七巷。防范区为石岩街道除封控区、管控区外全域。

北京:大兴旧宫镇庑殿路祥龙大院及周边解除封控管控

北京市大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月4日发布通告,自2022年2月4日7时起,旧宫镇庑殿路祥龙大院解除封控,北京北内有限公司及北京峰硕汽车维修中心解除管控。旧宫镇庑殿路祥龙大院、北京北内有限公司及北京峰硕汽车维修中心内相关人员继续开展7天健康监测,并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不聚集等防护措施。

浙江杭州:萧山区、滨江区、上城区调整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范围

杭州市萧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月4日发布通告,对义桥镇御景蓝湾小区及周边区域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作如下调整:御景蓝湾1幢居民楼为封控区不变;管控区(原御景蓝湾小区全域)调整为御景蓝湾9幢、10幢;御景蓝湾小区其他区域调整为防范区;原义桥镇北至绕城高速、南至虎爪山、西至浦阳江、东至义湘线合围区域不再列为防范区,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杭州市滨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月4日发布通告,对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作如下调整:长江小区、长江西苑为封控区不变;慧尔特餐饮设备有限公司不再列为封控区;时代大道-南环路-南川路-滨康路合围区域调整为防范区(优能、华阳通、梓昆等单位);时代大道-南环路-信诚路-滨康路合围区域不再列为防范区(博世),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白马湖和院30幢3单元为封控区不变;白马湖和院30幢调整为管控区;白马湖和院小区调整为防范区;时代大道-天马路-湖西路-白马湖路合围区域不再列为防范区,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漫寓公寓为封控区不变;魔方公寓调整为管控区;雷格电器园区调整为防范区;江晖路-南环路-西陵路-滨安路合围区域不再列为防范区,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沃楼、吉桥大厦园区调整为防范区;江南大道-阡陌路-月明路-江陵路合围区域不再列为防范区,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月4日发布通告,对上城区小营街道西牌楼社区建国南苑“三区”管控范围调整如下:建国南苑小区8幢为封控区;建国南苑小区4、5、9幢为管控区;其它楼幢和原防范区(江城路-望江路-建国南路-河坊街合围区域)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对彭埠街道普福社区普福小区南区“三区”管控范围调整如下:封控区(4幢2单元、3单元)、管控区(4幢1单元)保持不变;原防范区(普福家园南区除封控、管控区外其他区域)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