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月13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2-02-13 20:4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卫健委: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报告接种304237.6万剂次

截至2022年2月12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04237.6万剂次。

详细阅读: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天津:西青区开展风险排查人员所在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月13日发布通告,决定开展风险排查人员所在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核酸采样时间及地点:2月13日-15日每日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时间、地点按所在社区(村)通知为准。核酸检测范围:根据确诊病例行动轨迹排查出来的密切接触者所居住小区(自然村)全体人员(含外来人员),此次筛查涉及居住小区(自然村)按照有关街镇或社区(村)发布的通知为准。

广西百色:2月12日12时-13日12时,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

据2月13日百色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2月12日12时至2月13日12时,百色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其中德保县10例、靖西市2例。以上病例全部在管控范围内检测发现。

辽宁葫芦岛:暂停市际客运班线,绥中县“非必要不离绥”,其他地区“非必要不离葫”

据2月13日葫芦岛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2月12日0-24时,葫芦岛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均为隔离点例行检测发现。

•葫芦岛市除绥中县其他地区实行“非必要不离葫”,确需出行的,须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建议向属地和目的地村(社区)主动报备。

•绥中县落实“非必要不离绥,非必要不返绥”政策,确需离绥的,须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属地相关部门的批准证明。

•目前,葫芦岛全市已暂停发往绥中县的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暂停市际客运班线,部分县(市)暂停县际班车,旅游包车省外中高风险省份、地区全部停发,出市旅游包车驾驶员和乘客须全部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云南文山州:2月12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为在主动核酸检测人员和集中隔离点密接中发现

据云南省卫健委,2月12日0-24时,云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为麻栗坡县在主动核酸检测人员和集中隔离点密切接触者中发现。

广东

深圳:2月12日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为香港跨境货车内地接驳司机

据深圳市卫健委,2月12日,深圳市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为香港跨境货车内地接驳司机,深圳居住地址为罗湖区黄贝街道向西华侨新村,东莞居住地址为东莞塘厦林村多仔岭六巷。该病例2月11日在例行检测中初筛阳性,2月12日凌晨经深圳市疾控中心复核亦为阳性,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东莞:塘厦镇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月13日发布通告,2月13日,东莞市塘厦镇在省外返莞人员主动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初步流调发现,该无症状感染者2月11日从省外返莞,12日在返莞人员主动检测10合1混采样本新冠肺炎核酸初筛检测呈阳性,后经复采复检,其样本检测结果为阳性,经专家会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该无症状感染者返莞后主要活动轨迹为其住所、工作单位及相关取、送货地点。截至2月13日17时,已追踪到的密接、次密接及重点场所环境标本已出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