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3月26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2-03-26 21:33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截至2022年3月25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24762.4万剂次。

信息来源: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吉林

吉林市

吉林市决定于2022年3月26日9时至3月27日9时开展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范围包括船营区、昌邑区、龙潭区、丰满区、高新区、经开区全域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上海

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时间暂定4月23日,如疫情发生变化另行调整(届时以正式通知为准)。原定于3月26日(周六)体育类专业统考网上咨询、27日(周日)统考考生网上信息确认及缴费,延期至4月1日(周五)-2日(周六)举行,时间段安排不变。

据3月26日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对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采取科学、规范、合理的防控措施,不能因疫情处置对医疗机构一关了之、一封了之、一停了之。要根据综合研判医疗机构的疫情风险,科学精准地提出疫情封控建议,精准划定封控范围,按规范开展环境消杀后立即开诊,对急诊、发热门诊、透析室、手术室、重症监护室、孕妇分娩室等,“非必要不封控”,建立健全备用区域应急预案,设立缓冲病房和缓冲区域。

辽宁

沈阳

据3月26日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十九场新闻发布会,3月24日,沈阳市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检测795.1万人,阳性23人。

江苏

徐州

2022年3月25日晚,睢宁县在宁徐高速宿迁西出口进行例行核酸采样中,发现一名初筛阳性人员。3月26日上午,经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南通

3月25日0时至3月26日6时,南通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系3月25日第17号通告所涉2名核酸初筛阳性人员)。另在G15沈海高速小海出口交通查验服务点发现1名外地来通人员核酸初筛阳性、在如皋市居家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人核酸初筛阳性。

无锡

3月25日18时,宜兴市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初筛阳性。3月26日7时,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江西

南昌

据3月26日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九场新闻发布会,南昌市已经实现了社会面基本清零,全市疫情形势总体可控。从3月28日开始,全市除封控区、管控区以外的其他区域全面恢复到常态化防控阶段。

北京

截至3月26日9:00,东城区在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开展的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冠肺炎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例。

安徽

合肥

3月25日22:50,合肥市包河区在京台高速方兴大道出口对省外来车司乘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1人核酸初筛呈阳性。3月26日10:58,经市疾控部门复核确认为阳性。

湖南

长沙

3月26日,长沙从区域核酸检测初筛中发现两例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重庆

3月26日,南岸区报告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系市外返渝人员。

浙江

杭州

3月26日0-15时,杭州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外省疫情重点地区返杭,在集中隔离点检出。

金华

2022年3月26日10时40分,兰溪市在对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初筛阳性人员,经金华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该感染者系外省返兰人员。

桐乡

3月26日15时25分,桐乡市发现1例省外返桐人员新冠肺炎阳性确诊病例。

嘉兴

3月26日11时45分,嘉兴经开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并经复核为无症状感染者,该感染者为外省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福建

3月26日0至16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泉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35例(泉州233例,漳州2例)。

全国中高风险等级地区

截至2022年3月26日20时,全国共有56个高风险等级地区和555个中风险等级地区,具体名单请识别下方小程序码,进入【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服务查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