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7月14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2-07-14 21:0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截至2022年7月13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41041.3万剂次。

信息来源: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上海

7月13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42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自2022年7月14日起,上海新增浦东新区南码头路街道东三小区等19个疫情中风险区。

自2022年7月15日零时起,上海市将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沪太路785号B座501西区天空音乐量贩式KTV等60个高中风险区域解除管控。

北京

自2022年7月14日14时40分起,通州区潞邑街道珠江拉维小镇小区由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

甘肃

兰州

7月13日10时至14日10时,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0例。

7月13日起,乘火车离兰旅客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均可)以及所在单位(学校)证明或居住地所属社区证明方可进入车站候、乘车区域。

7月13日起,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出港,7日内有兰州市主城区(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旅居史的旅客,需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7日内有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临夏州

7月14日,临夏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7月14日,广河县在开展三甲集镇、城关镇区域及重点人群核酸筛查的过程中,发现5例新冠肺炎核酸初筛阳性人员。

7月14日,康乐县新增1例县外输入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

白银

7月14日上午8时,白银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自2022年7月14日起,白银区在辖区划定高风险区、中风险区。

7月13日,会宁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集中隔离点核酸筛查发现人员。

广东

珠海

7月14日0-12时,珠海市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9例,均在隔离管控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属同一条传播链。

2022年7月14日12时起,香洲区将南屏镇华发新城18栋等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将南屏镇华发新城1期划定为中风险区。

佛山

自2022年7月14日3时起,南海区对高、中、低风险区进行调整。

福建

平潭

7月13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系7月13日通报的1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通过社区筛查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上述3人于7月13日全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自2022年7月14日起,平潭综合实验区将磹报村、南赖村、澳前村划定为高风险地区;将金仔山海滩至环岛东路与澳前北路交叉口等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漳州

自2022年7月14日18时30分起,芗城区将浦南镇布坑村部分区域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重庆

7月13日,江北区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市外来渝人员。

海南

海口

自2022年7月14日5时起,海口市新增龙华区椰海大道伟业·智青春(1-5栋)等区域为高风险区。

定安县

7月13日23时42分,定安县发现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该人员为集中隔离点的隔离人员,为外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自2022年7月14日2时起,定安县将新竹镇新竹村委会中安村划为高风险区;将新竹镇墟定新路219号益禾烤奶店等区域划为中风险区。

辽宁

营口

7月14日,营口市鲅鱼圈区在异地入境解除隔离返营人员中发现1人核酸检测结果异常。

广西

北海

7月13日,北海市发布通告,决定对主城区(海城区、银海区)采取临时性管控措施。

7月14日,涠洲岛旅游区发布通告,对涠洲岛旅游区实行临时性管控措施。自7月14日起暂停接待游客上岛,建议在岛上的游客尽快购买船票有序离岛。

山东

临沂

自2022年7月14日18时25分起,将兰山区义堂镇小坞埠湖村等区域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将义堂镇堰东村其他区域等地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