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7月18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2-07-18 21:5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截至2022年7月17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41295.0万剂次。

信息来源: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广西

北海

涠洲岛暂停所有人员进出涠洲岛旅游区。岛内人员非必要不出村,每户家庭每两天可安排1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外出购买生活物资。

柳州

7月18日,柳州市柳江区在外市返柳人群居家健康监测中发现1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甘肃

兰州

7月17日10时至18日10时,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2例,含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8例。

甘南藏族自治州

7月17日12时起,将夏河县拉卜楞镇河南村社区柔扎村关帝庙上侧巷道至喜玛拉雅酒店下侧巷道之间居民区、县城廉租房四区6号楼栋划分为高风险区。将拉卜楞镇河南村社区柔扎村、县城廉租四区划分为中风险区。

天水

7月18日19:00至7月24日19:00,在麦积区实行主城区区域性临时管控7天。

7月18日12时起,天水市对跨秦州、麦积两区经营的1、6、9、17路公交车、有轨电车,以及跨县区经营的班线车和全部旅游包车实行临时管控措施。

白银

会宁县将临时管控时间延长至7月25日0时,后续将根据全县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7月18日零时起,将会宁县会师镇红军北路9号划为高风险区,将会宁县北关广场对面蜜雪冰城等多地划分为中风险区,将会宁县甘沟驿镇六十铺村和河西坡村上王社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将会宁县甘沟驿镇宏宝乐饭庄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四川

成都

成都全市酒吧等各类空间密闭娱乐场所和博物馆等各类公共文体活动场所暂停营业。倡导非必要不离蓉,若需离蓉的市民群众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月18日17时起实施上述措施,暂定实施7天。

广东

中山

7月18日,中山市在集中隔离的密接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珠海

珠海市香洲区除高、中、低风险区以外的所有人员进入小区、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核酸采样证明。大型商超、农贸市场按照“限量、错峰”的原则有序开放,接待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量50%。

珠海市香洲区前山街道翠微旧村区域维持现有临时管控措施,暂定实施至7月20日21时。南屏镇广昌社区区域维持现有临时管控措施,暂定实施至7月21日6时30分。

深圳

7月17日,将福田区福保街道福保社区丽港湾丽湾阁、罗湖区黄贝街道水库社区爱国路4006号宿舍E栋等多地划为高风险区,将福田区福保街道福保社区宝瑞轩福宏阁3单元、罗湖区桂园街道松园社区锦程国际以及红岭中路2022号办公楼合围区域(除高风险区外)等多地划为中风险区,将福田区福保街道全域(高、中风险区除外)、罗湖区桂园街道全域(除中、高风险区外)划为低风险区。

上海

上海决定对黄浦区等有阳性感染者轨迹的街道(镇)开展全员核酸筛查。7月19日至7月21日开展“3天2检”(即3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至少间隔24小时)。

安徽

蚌埠

7月17日,怀远县新增划定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其中包括古城镇古城村等5个高风险区、榴城镇屾河社区新月小区等2个中风险区。

河南

信阳

7月18日,息县在对返乡人员进行核酸筛查时,发现1名阳性人员。

江苏

江阴

7月18日0时,江阴全市连续两日社会面和隔离点阳性感染者零新增,近期三轮全市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海南

海口

7月17日,海口在四个区主城区开展的第二轮区域核酸筛查,共采样223.13万人,结果均为阴性。

定安县

7月18日,定安县对风险区进行调整,新增定安县定城镇文体路24号百盛精品超市及其所在楼栋、定城镇定仙路54号仙沟卫生院为高风险区,新增定城镇文体路(除高风险区外)为中风险区。

自7月18日0时起,暂时关停定安县定城镇辖区内的公众娱乐休闲场所。

北京

7月18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和1例本土关联感染者。

据7月18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已将丰荣大厦(李桥镇李天路27号)划为高风险区域,空港街道祥云小镇弗萨塔可墨西哥餐厅等地划为中风险区域,顺义区空港街道、李桥镇除中高风险以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域。

重庆

7月18日,南岸区报告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系市外返渝人员。

天津

7月18日,天津新增2名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均为主动就医筛查发现。

自7月18日起,划定滨海新区新北街道首创国际小区45-56号楼、河西区陈塘庄街云山里双号22-30门等地为高风险区,划定滨海新区新北街道首创国际小区36-44号楼等地为中风险区,划定滨海新区新北街道首创国际小区1-35号楼等地、河西区陈塘庄街除云山里外的区域为低风险区。

浙江

嘉兴

7月18日,秀洲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马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