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7月27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2-07-27 21:32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截至2022年7月26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41944.1万剂次。

信息来源 >>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上海

自7月28日零时起,将以下12个高、中风险区解除管控:

浦东新区新场镇申江南路5700号

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心圆西苑小区

静安区彭浦新村街道彭三小区二期

普陀区石泉路街道礼泉路140号甲

普陀区长寿路街道东新路115弄武宁一村

杨浦区控江路街道控江四村(第一居委)

宝山区高境镇共和新路4719弄(除惠民公寓)

宝山区淞南镇江杨南路2058号

宝山区顾村镇宝安公路859号

宝山区顾村镇白杨村赵家宅1号-32号、37号-42号

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宝杨路250号宝杨市场

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密山路101号宝山市场

浦东新区新场镇、浦东新区川沙新镇、普陀区石泉路街道、普陀区长寿路街道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天津

7月27日凌晨,天津市新增1名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为无症状感染者。

重庆

自7月25日起,江津区新增双福街道恒大金碧天下1期401栋楼1个高风险区。

甘肃

兰州

自7月26日起,将城关区临夏路街道西城巷社区区域(武都路以北、中山路以东、永昌中路以西、张掖路以南)、白银路街道柏道路区域(白银路以北、中山路以东、永昌南路以西、庆阳路以南)等2个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

将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平凉路484号等9个区域由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

将七里河区晏家坪街道晏家坪北路回民上沟(东至晏家坪北路216号以西,西至机车厂四区东侧围墙,南至国储五三四处货运专线,北至回民沟下沟以南)由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

自7月26日起,将七里河区西果园镇南站社区南苑小区等5个区域由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

将七里河区西园街道西藏佳苑(除2号楼和安课慈饭店以外区域)等2个区域由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

山东

菏泽

7月27日起,新增高风险区9处:曹县楼庄镇赵庄村、曹县韩集镇向庄村、曹县韩集镇郑庄村、曹县韩集镇井王村、曹县磐石街道如家酒店(曹县青菏路店)、曹县普连集镇李楼寨村、牡丹区南城街道成阳小区3号楼、牡丹区西城街道奥斯卡春城21号楼、单县名仕豪庭2号楼;

新增中风险区5处:曹县魏湾镇崔庞庄村、曹县韩集镇申庄村、牡丹区南城街道成阳小区除3号楼以外其它楼宇、牡丹区西城街道奥斯卡春城除21号楼外其它楼宇、单县名仕豪庭小区(北区)除2号楼以外其它楼宇;

牡丹区、曹县、单县除发布的中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广西

北海

自7月27日起,增加和调整海城区疫情防控高、中风险区域,实行分类管理。

一、新增海城区中街街道中山路社区朝阳街锦源大楼等17个高风险区。

二、将海城区驿马街道湖海路社区深圳路60号铜鼓新苑小区等26个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

从7月27日起,调整北海市社会面管控措施:

一、海城区继续实行严格封控管理,时间延长至7月30日。在区内实施差异化管理,对于连续7天没有疫情的小区,允许居民在小区内活动。

二、银海区经过3天的严格封控管理后,现已初步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中高风险区按有关规定管理。低风险区居民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可在所在社区/村屯除中高风险区外的区域活动。

三、合浦县已基本实现社会面清零。中高风险区按有关规定管理。低风险区居民可凭健康码绿码在县域内自由活动。

四、铁山港区已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将原有的中风险区全部调为低风险区,居民可凭健康码绿码在区内自由活动。

湖北

武汉

7月26日,江夏区在核酸检测中发现4例无症状感染者,为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争取在最短时期内实现动态清零,经专家组研判,指挥部决定自7月27日4时起,在江夏区主城区实行三天临时性管控措施。

海南

定安县

自7月27日0时起,解除定安县定城镇文体路24号百盛精品超市及其所在楼栋、定城镇定仙路54号仙沟卫生院的中风险区管控措施。解除后,定安县辖区无高、中、低风险区,全县转为常态化防控。

全国高中低风险疫情地区

截至2022年7月27日16时,全国共有755个高风险区、584个中风险区、131个低风险区,具体名单请识别下方小程序码,进入【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服务查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