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7月28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2-07-28 20:22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截至2022年7月27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42026.0万剂次。

信息来源 >>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上海

自7月29日零时起,将以下3个高、中风险区解除管控:

宝山区淞南镇淞南八村(1-65号;200-214号)

普陀区桃浦镇古浪路518弄396-402号安祁古浪新苑

嘉定区安亭镇新源路1025弄澳丽映象嘉园小区

嘉定区安亭镇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天津

7月27日0时至24时,天津市疾控部门报告3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均为无症状感染者。3人均为管控人员。

自7月27日起,划定河西区东海街桂江里2、4、6、8、10、12、59、88、90门为高风险区。

划定河西区东海街桂江里14、16、18、20、22、24、39、41、43、45、47、49、51、53、55、57、61、63、65、67、69、94、96、98、100门及136门1-5、138门1-3为中风险区;调降东海街华江里1号楼、2号楼、6号楼、22号楼、23号楼、24号楼为中风险区。

划定河西区东海街桂江里除中高风险外区域及三水南里全域为参照防范区管理的低风险区。调降河西区东海街华江里上述中风险区之外的其他楼门为低风险区。

甘肃

兰州

自7月27日起,将城关区五泉街道中信倚泉苑小区等4个区域由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

将城关区渭源路街道广电小区等50个区域由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

广西

北海

自7月28日起,海城区增加和调整疫情防控高、中风险区域:

一、新增海城区中街街道新安街社区光明街公安局宿舍等4个高风险区;

二、将海城区驿马街道驿马村委会和世新都等46个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

自7月28日起,银海区调整高、中风险区划分:将银海区银滩镇咸田村委原玻璃厂宿舍区等17个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河南

郑州

7月28日0:00—7:00,郑州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

自7月28日起,将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南四环以南,大学路以西,尧山路以东,浔江西路以北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区。二七区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区域为低风险区。

山东

菏泽

自7月28日12时起,菏泽市新增曹县楼庄镇王少堂村等11处高风险区;

新增楼庄镇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等15处中风险区;

牡丹区、曹县、单县、开发区除发布的中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福建

福清

7月27日,福清市在对水产品加工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份10混1标本可疑阳性,经单采检测1人阳性,福州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该人员目前已闭环转运至指定地点集中隔离管理。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四川

成都

自7月27日10时起,将成华区青龙街道领地海纳时代7栋(含底商)、成华区跳蹬河街道银玺国际1栋(含底商)、成华区猛追湾街道高地8栋(含底商)、成华区龙潭街道东方丽苑2栋(含底商)、成华区府青路街道明信花园8栋(含底商)、成华区府青路街道东方明珠花园东区(含底商)、成华区府青路街道双建路60号(含底商)的风险等级由低风险区调整为高风险区;

自7月27日10时起,将成华区青龙街道领地海纳时代1-6栋(含底商)、成华区猛追湾街道高地1-7栋(含底商)、成华区龙潭街道东方丽苑1、3-7栋(含底商)、成华区府青路街道明信花园1-7栋(含底商)、成华区府青路街道东方明珠花园西区(含底商)的风险等级由低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成都市成华区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广东

深圳

7月27日0-24时,深圳新增12例病例。其中,11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近日来,深圳新报告社会面阳性个案数保持在低位,本轮疫情处置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但是部分隐匿传播链条的感染源头和传播路径尚未完全查清,反弹扩散风险尚未彻底消除,不排除后续出现零星散发个案的可能。

全国高中低风险疫情地区

截至2022年7月28日16时,全国共有761个高风险区、470个中风险区、124个低风险区,具体名单请识别下方小程序码,进入【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服务查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