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9月16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2-09-16 21:49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截至2022年9月15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43490.6万剂次。

信息来源 >>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天津

截至9月16日上午9时,9月15日全域核酸筛查已全部结束,共发现阳性感染者45例,其中管控人员23例。除9月15日筛查发现的24例外,还有21例阳性感染者为16日确诊,详情待报。

9月16日,津南区、河东区、东丽区划定风险区,部分区域静态管理。

河北

石家庄

9月16日5时—18时,石家庄市在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开展了第四轮全员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共筛查3199532人,除在裕华区的集中隔离点检出1例阳性感染者外,其余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山东

青岛

9月16日0时至12时,全市报告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系即墨区报告,其中1例系集中隔离点检出,1例系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检出。

辽宁

沈阳

沈阳市沈河区多区域划为高风险区、中风险区。

自9月16日0时至9月18日24时,沈河区连续三天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涉及北站街道、朱剪炉街道、风雨坛街道、皇城街道、滨河街道、五里河街道;和平区北至中山路、南至九纬路、西至北四经街、东至北三经街区域,比照低风险地区进行管理,连续三天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大连

9月16日起,大连市西岗区香炉礁街道金海社区香水湾5号解除中风险管控。至此,全市全域无风险区。

内蒙古

满洲里

9月15日12时至16日12时,满洲里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普通型),通过区域核酸筛查检出。

锡林浩特

自9月16日0时起,2个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调整后,锡林浩特市无高风险区,中风险区25个。

西藏

9月16日0时至14时,全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拉萨市1例、昌都市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1例(拉萨市20例、日喀则市1例)。

广西

东兴

自9月16日零时起,对东兴镇现行防控措施进行调整,实行分级分类管控,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海南

万宁

自9月16日15:00起,全市实行临时区域性静态管理。全市除医疗救护、应急抢险、城市保供、垃圾处理、行政执法等工作人员外,市民非必要一律不外出、不开车、不聚集、不进入公共场所(公共区域)、不进入其他村(社区、居)和小区。有急危重症患者、孕产妇等紧急就医需求的,经村(社区、居)同意后,方可外出。

全国高中低风险疫情地区

截至2022年9月16日20时,全国共有1265个高风险区、1082个中风险区、151个低风险区,具体名单请识别下方小程序码,进入【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服务查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马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