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康复扶贫贷款的县、乡两级残联在组织建设方面应具备哪些条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05-07 15:33 来源: 中国残联
【字体: 打印

    申请康复扶贫贷款的县、乡两级残联要按照国务院残工委印发《关于加强基层残联建设的决定》的通知(〔1998〕残工委字第1号)精神,在“以任务促建设,以建设保任务”的原则指导下,做到县级残联归口政府领导,为当地正局级机构,计划单列,理事长专职,并按照“一体化的机构、一专多能的队伍、有机结合的业务、统筹安排的经费、综合利用的场所”的精神,完善“四位一体”组织建设。乡(镇)残联也要按照一体化的模式进行建设,做到有专职干部、有办公场所、有服务载体、有联系网络,完善“三位一体”组织架构。同时,县、乡两级残联要分别建立残疾人服务社和残疾人服务分社,充实工作力量,完善组织,健全制度,加强管理,规范运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