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致云南省地震灾区

广大干部群众的慰问电


云南省人民政府,地震灾区各级人民政府,各族干部、群众,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

2000年1月15日北京时间6时9分和7时37分,在云南省姚安县发生5.9级和6.5级地震,使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损失。国务院对此十分关心,特向遭受地震灾害的各族人民群众致以亲切的慰问!向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医护人员和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国务院希望灾区广大干部群众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做好震后救灾工作,把地震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尽快恢复和发展生产,重建家园。

国务院相信,在云南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和解放军、武警部队的帮助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地震灾害,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国 务 院

                                         二○○○年一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