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任免人员

2005年8月6日:
  任命张平、王金祥、杜鹰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免去刘江、李子彬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任命陈求发为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副主任,孙勤为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金壮龙为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副主任;免去张华祝的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职务,张维民、张广钦的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免去肖捷的财政部副部长职务。
  任命江帆为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免去赵炳礼的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任命胡晓炼(女)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免去蒋祖祺、杜俭的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职务。
  任命蔡武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免去赵启正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职务。
2005年8月7日:
  任命冯建中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免去张发强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
2005年8月27日:
  免去张军的司法部副部长职务。
2005年9月4日:
  任命周延礼为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免去冯晓增的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免去贾成炳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
2005年9月5日:
  任命张苏军为司法部副部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