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任免人员

2005年10月2日:
    免去姜增伟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
2005年10月8日:
    任命姜增伟、易小准为商务部副部长;免去张志刚、安民的商务部副部长职务。
    任命钟攸平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免去甘国屏的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职务。
2005年10月9日:
    任命李卫红(女)为教育部副部长;免去张保庆的教育部副部长职务。
2005年10月20日:
    任命支树平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免去王秦平的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吴晓青为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副局长;免去汪纪戎(女)的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副局长职务。
2005年10月25日:
    免去王为强的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职务。
2005年10月28日:
    任命王军为财政部副部长。
    任命李伟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免去其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2005年11月9日:
    任命孙志辉为国家海洋局局长;免去王曙光的国家海洋局局长职务。
    任命鹿心社为国家测绘局局长;免去陈邦柱的国家测绘局局长职务。
2005年11月14日:
    任命赵沁平为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袁贵仁的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