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贺  电

                            国发明电〔2007〕3号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并转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
  值此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成立50周年之际,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州各族干部群众、驻州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50年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希望你们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的美好家园,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祝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繁荣昌盛!
  祝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  务  院        
                           二〇〇七年九月二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