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任免人员

2013年9月25日
  任命黎弘为常驻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代表;免去张越的常驻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代表职务。
2013年10月5日
  任命刘显法为常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代表、常驻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代表;免去刘光源的常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代表、常驻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代表职务。
2013年11月18日
  任命刘建超、钱洪山为外交部部长助理。
2013年12月29日
  免去申长雨的大连理工大学校长职务。
2014年1月28日
  任命郭东明为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2014年2月27日
  任命陈凤学、刘东生为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免去印红(女)的国家林业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何志敏、廖涛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免去李玉光、鲍红(女)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于永水、陈建明为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免去高翔、鉴保卫的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职务。
2014年3月3日
  任命李萌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免去陈小娅(女)的科学技术部副部长职务。
  任命张喜武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2014年3月6日
  任命张秀琴(女)为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免去尤少忠的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职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