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任免人员

2014年11月6日
  任命闫树江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免去吴刚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熊维平为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免去石大华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
2014年12月8日
  任命郑京平、贾楠(女)为国家统计局副局长;免去徐一帆、李强的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徐占斌为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
  任命金中夏为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国执行董事;免去张涛的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国执行董事职务。
  任命赛买提·买买提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司令员;免去来策义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司令员职务。
2014年12月11日
  任命金小桃为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免去陈啸宏的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2014年12月23日
  任命刘利民为教育部总督学。
2014年12月26日
  任命王晓涛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任命曹宇为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免去阎庆民的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2014年12月30日
  免去于幼军的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