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任免人员


2016年12月16日

任命刘国强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免去杨子强的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职务。

2016年12月18日

任命徐乐江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

任命凌月明为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免去汪民的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职务。

任命殷勇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免去郭庆平的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职务。

任命杨书兵为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

2016年12月19日

免去李家洋的农业部副部长职务。

任命郭文奇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免去王明珠(女)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钱锋、刘炤为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副主任。

任命唐华俊为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副部长级);免去李家洋的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职务。

2016年12月20日

任命赵勇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任命李元平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免去张沁荣(女)的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宋哲、黄柳权为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免去周波的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任命张涛为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免去李静海的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职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