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铁路局关于原铁道部规范性文件

第十六批清理结果的通知


国铁科法〔2018〕42号    

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国家能源集团,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各地方铁路公司:

为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清理部门规章和文件的要求,根据铁路改革发展实际,按照“先易后难、有序推进,边清理、边出成果、边向社会公开”的原则,国家铁路局对原铁道部规范性文件进行第十六批清理。现将第十六批清理结果通知如下:

经研究,《铁道部关于公布废止及失效的铁道部劳动和卫生司文函目录的通知》(铁劳卫〔2012〕178号)等16件文件继续有效。其中《关于公布铁道部有关危险货物运输有效和废止文电的通知》(铁运〔2006〕96号)、《关于公布货物装载加固有效和废止文电的通知》(铁运〔2007〕26号)、《关于公布货物装载加固有效和废止文电的通知》(铁运〔2010〕152号)、《关于公布铁路运输装卸管理有效和废止文电的通知》(铁运〔2012〕20号)4件文件公布的有效文件,按照国家铁路局关于原铁道部规范性文件相关清理意见办理。

上述16件有效文件,可登录国家铁路局政府网站查询。

铁 路 局            

2018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