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徐绍史、汪民会见英美资源集团首席执行官柯欣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7月13日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7月12日下午,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副部长汪民,在北京会见了英美资源集团首席执行官柯欣雅率领的代表团。双方就加强国际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徐绍史对英美资源集团代表团表示欢迎。他说,我国经济发展迅速,对地质找矿和矿产资源开发提出的要求越来越高,国内需求旺盛,矿产品贸易发展很快。“十一五”期间,我国矿产品需求持续增长,但整个地质找矿的程度还不够,潜力很大,非常希望继续加强国际合作,欢迎像英美集团这样著名的跨国公司前来中国发展。

    柯欣雅介绍,英美资源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矿业和自然资源公司。公司从上个世纪50年代开始与中国的业务往来。2005年,英美资源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约为20亿美元,主要是铂金、黄金、钻石、铁矿石和有色金属。目前,英美资源集团在华投资已达4亿美元。

    柯欣雅对徐绍史部长、汪民副部长的会见表示感谢。 

 
 
 相关链接
· 直播回放:徐绍史介绍国家土地督察制度实施进展
· 徐绍史:没有头三脚没有三把火 上任后扎实推进工作
· 徐绍史:依法依规严把土地供应 保护18亿亩耕地
· 徐绍史到河北多地调研 强调坚定不移地保护耕地
· 徐绍史就做好当前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 徐绍史对当前国土资源工作提要求:重点做好5件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