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安全监管总局听取陕西隐患排查治理行动情况汇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9月10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9月8日,国务院安委会第一督查组抵达陕西省西安市,9日上午督查组听取了陕西省政府关于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陕西省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付建华

    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介绍了陕西省煤矿、道路交通、非煤矿山、火工品、危险化学品等方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的情况。省安全监管局局长姚炬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陕西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情况。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付建华和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马力强就汇报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副省长吴登昌代表陕西省政府表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力度,狠抓落实。借这次督查的机会,进一步推动陕西省隐患排查工作深入开展。

    之后,督查组分成两组,分别对西安、汉中、咸阳、黄陵等市县进行督查。

    9日下午,付建华同志带领督查组第二小组在咸阳听取了咸阳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汇报,之后赴彬县进行督查。 

 
 
 相关链接
· 建设部紧急通知开展既有城市桥梁安全隐患排查
· 矫勇率督查组在湖南检查水利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李盛霖在甘肃督察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两防"整治
· 安委会督查组江西省政府就隐患排查督查交换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