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东: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已进入成果形成阶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11日   来源:南方日报

    7月10日上午,省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部署第三阶段全省文物普查工作。副省长、省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雷于蓝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于蓝指出,广东开展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力度大、措施实、成果丰、人才强、氛围浓,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省各级财政累计投入文物普查经费8370万元,全国排名第二,全省各地共成立普查队130个,一线普查队员2094人,共培训的文物普查人员2100多名,共完成调查乡镇(街道、民族乡)1601个、行政村(社区)21320个,文物普查覆盖率达到100%。

    雷于蓝强调,文物普查的第三阶段是普查成果形成阶段,主要任务是调查成果的整理汇总。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扎实做好文物普查成果整理汇总和研究利用工作。 (记者 李培)

 
 
 相关链接
· 张茅对广东医改进展和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督导调研
· 广东召开全省民营经济工作会议 汪洋黄华华讲话
· 广东个人社保卡可异地消费 持有人数超1200万人
· 广东民营经济工作会议将出新政促民企发展上水平
· 广东:2010年高校录取全面启动 不在政策外录一人
· 首个"广东扶贫济困日"引起关注 认捐金额30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