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省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实地调查通过国家验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6日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省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实地文物调查阶段日前通过国家整体验收。国家第三次文物普查验收组一致肯定,全省第三次文物普查实地文物调查阶段以“贵州特色”为重点,88个县域共调查登记不可移动文物16000余处,其中新发现10000余处,发现的民族村寨、工业遗产、20世纪遗产、乡土建筑等新型文化遗产较为突出。

    连日来,国家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我省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实地文物调查阶段工作汇报,对贵州省的文物登记数量、各普查基本单元普查数据、电子地图等进行了查验,并选取了安顺市平坝县、西秀区,贵阳花溪区、乌当区等地进行现场抽查、复核。(记者 周静)

 
 
 相关链接
· 广西与贵州签署加强跨省流域污染防治合作协议
· 杜青林在贵州调研强调提高民族地区群众生活水平
· 贵州构建"一环十射"快速铁路网络 贵阳将成枢纽
· 贵州:“大篷车”促销冬季旅游
· 马建堂在贵州走访普查对象家庭看望一线普查人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