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赴河北通信管理局调研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1日 13时29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9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一行赴河北省通信管理局调研工作。

    刘利华一行在河北省通信管理局观摩了河北通信市场监管综合管理平台、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管理系统,参观了应急通信指挥中心、互联互通机房及河北省专用通信局,并与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负责人、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座谈。刘利华对河北通信业发展和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营造健康和谐的市场环境,加大市场规范力度,确保电信市场秩序平稳有序。

    刘利华对河北通信行业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省内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要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加强沟通与协作,合法有序地开展竞争活动,实现共赢;二是进一步营造健康和谐的市场环境,重点就互联互通、套餐定制、超许可经营和营销宣传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政策制定和宣传,加大市场规范力度,确保电信市场秩序平稳有序;三是通信管理局要努力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不断学习新技术、新理念,创新监管手段、提高监管效能,更好地发挥监管作用。

    刘利华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河北通信业要积极融入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河北省通信管理局要履行好自己职责,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严厉打击手机淫秽色情及利用互联网进行的违法犯罪活动,营造和谐文明的网络环境。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通信司、人教司等相关司局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1-7月全国黄金行业运行情况
· 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并发布《磷铵行业准入条件》
· 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南昌召开纺织行业形势分析会
· 工业和信息化部在贵阳启动"两化融合深度行"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