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农村危房改造获住房城乡建设部工作组肯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9日 11时25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11月30日至12月4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工作组来青海检查验收2011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工作组先后深入兴海县子科滩镇泉曲村、唐乃亥乡夏塘村,门源县西滩乡簸箕湾村、泉口镇东沙河村,互助县威远镇卓扎滩村、东沟乡大庄村,随机抽查了30户危房改造家庭。

    工作组现场详细了解工作程序、危改对象确定的方法和步骤,询问工程造价和群众建房的资金承担状况,了解农户对政策的满意程度。通过检查,工作组对青海2011年开展的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青海省在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建设中做了大量的工作,真正把这一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落到了实处,年度57000户建设任务100%开工、90%竣工;补助资金下拨及时,地方配套超额完成,农户补助全部兑现;“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区别对象、分类施补”,惠及了更多贫困群众;广泛应用节能热炕、太阳能暖廊等节能技术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和引进新的节能技术和产品,为工程建设实现绿色发展增添了新的内容。 (羽臻 沈丽君) 

 
 
 相关链接
· 青海新增农村危房改造1.7万户全年总量达5.7万户
· 青海农村危房改造项目惠及20万困难群众
· 广西壮族自治区2011年农村危房改造开工率达100%
· 广西三年累计完成边境地区农村危房改造5.72万户
· 国家预拨资金6亿元 大力支持广西农村危房改造
· 今年西藏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全开工 已竣工34853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